感謝神顧念學院需要,回應禱告,讓我們在2018年年中購入現時的美孚校舍,並順利於2019年遷入。除能改善多年來落後於發展的設備外,更容許我們有空間開辦更多校本部課程,並拓展不同類型普及神學教育課程,推動金齡事工、青少年事工、崇拜事工等,又讓我們開啟網上神學課程,裝備更多信徒,一同為神國努力!

蒙眾肢體樂意奉獻,又願意借出免息貸款,加上向銀行借款港幣三億六千萬元($360,000,000),讓學院能順利完成交易,並支付裝修及添置設備等費用。惟初時每月須支付約港幣六十多萬元利息,實在不易應付!

感謝神!繼續感動肢體和堂會奉獻及借出免息貸款,使學院能多次提早償還部分本金,加上2021年底順利出售金巴倫道15號物業,所得款項用以償還一些到期免息貸款及提早償還部分銀行貸款。現時銀行欠款為港幣一億六千九百萬元($169,000,000),每月利息支出約為港幣四十萬元。

誠然,此金額對學院來說仍是十分龐大,但我們深信神既開展這工,定必成全!就讓我們一起觀看神的作為,歸榮耀給獨行奇事的主!

請按感動支持本院院舍發展基金(美孚)。查詢詳情,歡迎致電:(852) 2794-2709或電郵:sammylui@evs.edu.hk 與我們的行政主任呂周思鳴女士聯絡。
 

奉獻支持院舍發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