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條款

免責條款

播道神學院(下稱播神)在播道神學院網站所提供的資料(下稱播神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雖然播神已盡力確保這個網站上的播神資料準確無誤,但播神並不對該等播神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站連接到其他網站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播神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播神概不負責。播神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 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告示

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播神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播神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播神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