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播神

 

 

持守正統信仰

我們謹守福音信仰立場,堅信新舊兩約聖經為神所默示,絕對真確可信,是信仰和行為的最高準則,課程設計重視聖經研究及釋經講道,配合專題學習敏銳學生的時代觸覺。

 

學術靈命並重

播道神學院是「亞洲神學協會」(Asia Theological Association)會員,師資、課程、設備、圖書館均符合該會要求。

我們對神學生的要求嚴格認真,以操練神學生具有穩固的靈命為學術研究與事奉的基礎。結合課堂內外、個人與集體、學院與教會的學習與活動去建立活潑的靈命和作主忠僕的事奉心態;學院還定期舉辦培靈會、退修營、靈修日等,培養學生的靈命。全面、多樣化的教會實習安排,是本院的一大特色,我們會安排每一位神學生在兩年的實習期間有實習督導同行,使學生在教會各種事工上有更深入的實戰經驗。

 

師生關係密切

在學的神學生都感受到這裏有一份厚厚的師生情誼,這除了因爲我們的師長重視學生的生命建立外,亦有賴我們常常鼓勵學生定期與師長見面傾談、交流互動,我們同時鼓勵同學組成祈禱小組,促進同學間在主內相交支援。

 

教學團隊
資格審定
播神故事
我們是這樣蒙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