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這樣蒙召的

中學時我已信主。自小我立志當教師,後來在浸會大學 修讀中文系,打算畢業後投身教師行列,但母親認為教師工作壓力大,便…

我所屬的教會是基督教恩臨堂。已婚,育有一子及一女。大家都習慣稱呼我「阿麥」。 

記得第一次接觸「全職事奉」這個名詞,大約要追溯到初信主的時候。在一次聚會中,我聽到滕近輝師母分享神如何引領她走上全…

入讀神學院前,我在國內自設的工廠做了27年老闆。回 想神呼召我放下生意,去牧養教會,期間神給了我多個印證,包括藉著…

中學時期,我在教會冬令會講道聚會中,聽聞耶穌基督的捨己救恩,明白作基督徒的真正意義。

自小我都有一個疑問:人為甚麼要生存?爸爸是影響我一生的人,因他年輕時體會金錢的重要性, 故此,從小他就教導我「錢不…

感謝主,讓我的生命得以改變。從前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在香港土生土長;有爸爸、媽媽及弟弟; 畢業後…

入讀神學前,我是一位戲劇導演和導師。第一次蒙神呼 召作全職事奉的工人,是在2002年由學園傳道會舉辦的「愛到底」領…

我在初中時信主,但在大學時才清楚得救。上帝的愛一 直沒有離開我,反而是我有時軟弱想離開神。初中信主後,對信仰不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