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道神學院以持守正統信仰為宗旨,以培育學術與靈命並重的天國工人為負擔,歷年來的畢業生,在各個層面事奉主,造就教會,建立信徒群體,薪火相傳;我們的神學教育工作,需要弟兄姊妹的支持,誠邀你的參與,與我們携手合作訓練學術靈命並重的時代工人。

奉獻方法
(奉獻 HK$100 或以上可憑收據在香港扣減稅項):

 

  1. 將奉獻存入匯豐銀行戶口:「香港基督教播道會聯會- 播道神學院」014-009880-001,並把存根透過電郵(webdonation@evs.edu.hk)或whatsapp (http://wa.me/85259151330) 上載給本院,也可連同奉獻郵簡寄回本院。
  2. 可透過已啟動轉數快(FPS)服務的電子錢包或手機應用程式,掃描以下 QR code 進行奉獻,並把存根(轉數截圖)透過電郵(webdonation@evs.edu.hk)whatsapp (http://wa.me/85259151330) 上載給本院。

    FPS 識別碼:101702504    賬單編號:0000
  3. 支票抬頭「香港基督教播道會聯會- 播道神學院」,連同奉獻郵簡寄回本院。
  4. 每月自動轉賬 (請點擊下載表格,或致電本院2337-0111索取)。

 

備註:
網上跨行轉帳或須先登記學院戶口,戶口英文名稱為"The Association of Evangelical Free Churches of HK - Evangel Seminary"

如果你對奉獻支持播道神學院有任何查詢,歡迎透過電話:(852) 2794-2709或電郵:sammylui@evs.edu.hk 與我們的行政主任呂周思鳴女士聯絡。

 

本地奉獻郵柬
海外奉獻郵柬
每月定額奉獻
最新代禱信
最新院訊
向學院提供免息貸款

 

Prayer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