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許冰清師母安息主懷

最新消息日期

 

  本院基督教教育榮休教授鮑許冰清女士(鮑會園師母,鮑德家姊妹及鮑維均牧師之母親)於本年十月十四日上午八時安息主懷,在世九十有餘。

  鮑師母為播道會恩泉堂會友,曾多年擔任播道神學院基督教教育科講師,一生致力於基督教教育及文字事工,歷任播道會文字部部長及前文字部主日學課程總編輯,是華人教會致力主日學課程的表表者。

  鮑師母畢其一生,勤懇事奉,夙興夜寐,筆耕不綴,為播道會主日學課程之發展,奠下重要基礎。整套由搖籃級至成人級的主日學課程於2005年全部出版,歷時42載。鮑師母一生事奉馨香如祭,為我輩事主之典範。

  安息禮拜安排如下,鼓勵師生、職工、校友前往慰問:

追思會            10月22日(二)晚上7:30於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世界堂

安息禮拜        10月23日(三)上午10:30於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世界堂

火葬禮            10月23日(三)下午12:30於哥連臣角火葬場

  痛失良師、忠心主僕,深感不捨。願主堅立她為主所作的工,藉著她所留下的生命榜樣及主日學課程,繼續成為華人教會的教益。

請記念鮑家各人,求主安慰。

播道神學院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