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研究證書 (研究程度) (英國) Certificate in Biblical Studies (Advanced level) (UK), CBS-UK 及 基督教研究碩士 (英國) Master of Christian Studies (UK), MCS-UK

英國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暨香港播道神學院合辧課程

聖經研究證書 (研究程度) (英國) Certificate in Biblical Studies (Advanced level) (UK), CBS-UK

基督教研究碩士(英國) Master of Christian Studies (UK), MCS-UK

  • 播道神學院的「聖經研究文憑」及「聖經研究文學碩士」畢業生,如報讀培訓中心的「基督教研究碩士(英國)」課程,可獲最多30個學分豁免。
  • 培訓中心的「基督教研究碩士(英國) 」畢業生,如報讀播道神學院之其他碩士課程,可向本院申請豁免30學分。
  • 唯未修畢的同學不能轉至播道神學院的其他學位課程。

詳情及報讀手續請參閱英國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網址:https://citc.org.uk/(註:留意MCS-UK及CBS-UK這兩個課程並非在本地開辦,播神不設收生)。

CBS-UK MCS-UK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