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ficate in Biblical Studies (Advanced level) (UK), CBS-UK

 

聖經研究證書 (研究程度) (英國) Certificate in Biblical Studies (Advanced level) (UK), CBS-UK

蘇格蘭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暨香港播道神學院合辧課程
聖經研究證書(研究程度)
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及播道神學院講師共同教授

課程簡介

播道神學院前院長楊詠嫦博士於英國蘇格蘭創立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旨在培訓英國華人信徒,不論居於城市,甚至散居在偏遠地區的信徒也能同步接受網上教學。播道神學院與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合辦「聖經研究證書(研究程度)」課程,一來裝備有一定學歷水平的信徒,成為教會領袖,二來也為課程畢業生提供在播道神學院進一步進修的途徑。

本課程程度等同播道神學院的研究文憑程度,畢業生如報讀播道神學院之碩士課程(如道學碩士及文學碩士),可獲豁免 30 學分。唯未修畢的學員不能轉至播道神學院的其他學位課程。

此課程香港不設收生。

 

入學詳情請參閱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網址: https://www.ed-citc.org.uk/。

 

 

入學資格

  1. 清楚接受耶穌基督作個人救主,已接受水禮。
  2. 需具大學學士資歷。(香港中學文憑試後四年大學課程或同等學歷)
  3. 靈命成熟及富教會事奉經驗。
  4. 獲教會執事會或傳道人推薦。(畢業後如想轉入文學碩士課程,則需取得教會推薦及補回事奉見證等,並通過面試。)

修讀模式及期限

學生如不是居住在蘇格蘭愛丁堡,或有需要均可選擇網上修科。

 

本課程為部分時間課程,若於春、夏和秋季每學期修讀一科,可於四年完成,課程最長修畢年限為七年。

 

課程學員自動享用播道神學院圖書館的網上資源服務,包括中英文電子圖書,期刊和論文下載, 但不包括實體書籍。

學費

  1. 每學分學費為 £91,即每科(3 學分)為 £273。
  2. 修讀整個課程 36 學分(共十二科)學費共 £3,276。
  3. 旁聽每科為 £136.5。
  4. 以下三類別學生可獲減費:六十歲以上長者、全時間學生及低收入人士。每學分為 £52,即每科(3 學分) £156,修讀整個課程 36 學分(共十二科)共£1,872。旁聽每科為 £78。

 

聖經研究證書 (研究程度) (英國)」

Certificate in Biblical Studies (Advanced level) (UK)

科目 學分
必修科6科  
認識神的計劃 (一):舊約綜讀 (上) 3
認識神的計劃 (二):舊約綜讀 (下) 3
認識神的計劃 (三):新約綜讀 3
成長學像基督 (一):個人成長 3
成長學像基督 (二):靈命成長與召命實踐 3
在神話語中成長:釋經學入門與小組查經 3
選修科(以下任選6科) 18
信而順服的生活:摩西五經
充滿讚美與智慧的生活:詩歌智慧書
與神同心:先知書
認識基督:福音書
經驗神的救恩:羅馬書
建立聖潔的教會:哥林多前書
準備主再來:啟示錄
書卷選讀
合共 36

 

查詢報名:ed-citc.org.uk 或 電郵: info@ed-citc.org.uk
(香港不設收生)

下載海報

聖經研究證書